•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20-02-15
  • 唐僧玄奘的四种形象,哪一种形象更接近真实? 2020-02-15
  • 40年来的改革开放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我们应该看到,以增强我们的自信;但这40年来,我国也出现了十分严重的社会问题,我们也必须看到,有些问题是40年前未曾有过并已 2020-01-17
  • 十堰神定河水质净化工程6月底试运营 2020-01-17
  • 全球最酷炫的5G应用,竟在钱塘江边的这栋大楼里 2020-01-05
  • 尼泊尔最高军事学府“遇上”中国文化 2020-01-05
  • 网售私房粽游走法律边缘 打养生旗号难以说清依据 2019-12-30
  • 【清园20年】感恩大回馈!半价!半价! 2019-12-04
  • [大笑]大家都不玩了,咱就不相信光靠房地产商和金融资本两方能把房价通过左手倒右手右手倒左手炒上天! 2019-12-03
  • 江苏要求在中小学普及编程教育 为人工智能发展培养人才 2019-12-03
  • 天津市建委原党委委员、巡视员、副主任刘翠乔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12-01
  • 事实说问题,怎会是没好也得好。 2019-11-29
  • 雷蒙台灯:椭圆光区让书写无阴影,是噱头还是黑科技? 2019-11-29
  • 人民日报学苑论衡:抓住构建中国特色管理学的要点 2019-11-03
  • 《老马价值观》书友会在京举行 2019-11-03
  • 淘宝开店,就来淘宝运营论坛,专业的淘宝社区!
    587
    淘宝论坛
    第四图

    澳门赛马会怎样看赛马: 钻石展位常见问题FAQ

    钻石展位 | 发表于 2016-9-26 11:30:51 | 查看: 6442 | 回复: 0 收藏收藏:
    2016-9-26 11:30:51
    ?【智钻】新功能介绍【智钻】钻石展位新界面优化升级-----https://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4181510-322100579.htm
    【智钻】钻石展位点击付费(CPC)功能解读----https://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4181510-322101021.htm
    【智钻】钻石展位智能化投放介绍----https://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4181510-322104075.htm
    【智钻】钻石展位账户诊断工具介绍----https://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4181510-322103784.htm
    【智钻】钻石展位创意工具功能解读---https://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4181510-322101054.htm
    ?

    香港赛马会八肖中特 www.hokrx.tw ?

    1、 智钻上线后钻展就是按照点击收费了吗?

    答:钻展新增加了“点击付费(CPC)”,您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展现付费(CPM)”和“点击付费(CPC)”

    ?

    2、 点击付费是针对哪些资源位开放?其他资源位后面会开放吗?

    答:目前仅开通部分资源位,后续会逐渐开通更多位置;

    • PC_流量包_网上购物_淘宝首页焦点图
    • 无线_网上购物_手淘app流量包_手淘焦点图
    • 无线_流量包_网上购物_触摸版_淘宝首页焦点图 ? ? ??
    • PC_流量包_网上购物_淘金币首页通栏轮播 ? ? ? ? ? ?
    • PC_网上购物_淘宝首页3屏通栏大banner ? ? ? ? ?
    • PC_网上购物_淘宝首页2屏右侧大图 ? ? ? ? ? ? ? ? ? ?
    • PC_网上购物_淘宝首页焦点图右侧banner二_新 ??


    3、CPC出价方式和CPM的区别是什么?
    答:

    1、出价方式:

    CPC出价方式提供通投、系统智能推荐、行业店铺、营销场景定向,目前仅支持淘宝PC、无线的首焦流量包。
    CPM出价方式提供通投、群体、兴趣点、访客、DMP(需开通)、营销场景(需开通)定向,支持在所有钻展资源位上投放。
    2、优势:

    CPC的优势是系统提供较为精准的人群、操作简单、引流成本可控;

    CPM的优势是定向人群可个性化组合、资源位出价灵活配置。
    3、店铺人群管理

    CPC更适合为店铺引入新客,CPM更适合维护店铺现有客户和老客召回。
    4、推广场景

    CPC更适合日常引流,CPM更适合活动期间爆发式引流。
    建议使用CPC的系统智能推荐进行店铺日?;蚧疃暗睦?,同时用CPM中的自主访客、DMP等做店铺老客重定向,新老客并进,综合提升效果。


    3、 按点击付费CPC投放方式如何参与竞价?最终如何扣费?

    答:钻展点击付费将CPC出价折算为CPM出价,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竞价逻辑:

    公式:CPM=CPC出价*系统预估CTR*1000

    ?

    注明: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

    点击付费最终结算:

    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0.1,再则算成CPC扣费,实际扣费不会高于当前出价。

    即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1

    举例说明:
    商家A的CPC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拿到流量后结算,下一名CPM结算价格为29.9元,当前出价按照CPM=29.9+0.1计算,预估CTR=5%,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
    ?

    ?

    4、“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价格”公式中的预估CTR(点击率)是怎么计算的?


    答: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

    1

    5、同一张创意在不同的定向、资源位上投放的CTR可能差了很多倍(比如我有张640x200的图片,分别做老客和通投,站内和站外),创意整体CTR比较低,会不会影响我的预估CTR?

    答:CTR预估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这个历史CTR是根据创意历史投放的定向、资源位来智能换算过的,所以不用担心。

    ?

    6、用CPC出价方式如何获取更多流量?

    答:如果您使用CPC出价方式,系统会根据预估CTR来计算出一个预估CPM,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公式是:预估CPM=CPCx预估?CTRx1000。
    根据公式可以看出:预估CTR越高,预估CPM就越高,也就越容易获得展现。
    ?

    举例:如果A、B两个计划用CPC出价0.5元,其中A计划的预估CTR是5%,B计划是3%,肯定是A计划优先获得展现。
    所以CTR是关键!推荐使用创意模板(后台-创意-创意实验室)制作优秀创意哦!


    1

    7、CPC竞价原理是什么?如果CPC、CPM的计划同时圈定了同一人群,流量给谁?
    如果您使用CPC出价方式,系统会根据预估CTR来计算出一个预估CPM,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公式是:预估?CPM=CPCx预估CTRx1000。
    举例:A计划用CPC出价0.5元,预估CTR是5%,则A计划的预估CPM=0.5x5%x1000=25元;同时C计划是用CPM出价30元,则C商家?优先获得展现。


    1

    8、?智钻的点击付费功能和直通车的点击付费功能有什么区别?

    答:智钻的点击付费功能和直通车的点击付费功能均是免费展示,按点击收费,创意对点击率的影响比较大。

    直通车是通过搜索关键字进行竞价排名;钻展点击付费是对圈定人群进行竞价排名,但其竞价逻辑不同。

    a.直通车综合排名=CPC出价*质量分,其中质量分与创意、关键字相关性、买家体验有关;

    b.钻展点击付费通过将CPC出价折算成CPM出价,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公式:CPC出价*系统预估CTR*1000=CPM

    1

    9、?选择点击付费和展现付费不同的方式对于店铺推广各有什么优势?

    答:A:a.展示付费定向圈定的人群更加精确,对于老客的营销维护效果更好。

    b.点击付费定向圈定人群相对较广,免费展示,按点击收费,引流成本可控,对于中小店铺的引流、活动拉新更有利。

    ?

    10、点击付费方式对应哪些定向可以设置?这些定向是如何圈定人群的?

    答:点击付费目前有4个定向可选择:

    a.通投:默认开启,建议选用,增加目标人群

    b.系统智能推荐:综合店铺人群特征系统推荐优质人群

    c.营销场景定向:触达客户;兴趣客户;核心客户(其中触达客户指看过你的广告的人群;兴趣客户指点击过你的广告的人群;核心客户指对你的店铺有收藏、购买、加购等行为的人群)

    d.行业店铺定向:从行业维度定向到相关店铺,部分类目可以选择二级类目

    ?---------------------------------------------------------------------------------------------------------------------


    11、 什么是智能调价?选择智能调价有什么优势?

    答:智能调价是在您的出价基础上自动溢价,溢价区间为-20%~20%;

    智能调价帮您获得更优质的流量,有效的提升点击率;


    1

    12、 智能调价设置后多长时间生效?可以看到系统调后的价格是多少吗?

    答:设置后是立刻生效的,系统调后的价格是看不到的,但可以根据最后结算的千次展现价格进行评估,因为市场的价格是实时变化的,开启智能调价后,会在您的出价基础上自动溢价,溢价区间为-20%~20%,比如您的CPM出价为10元,则系统自动溢价区间为:8元—12元。

    ?

    13、 系统通过哪些维度判断出账户中计划投放出现诊断问题?

    答:主要从3个维度进行判断:

    a.流量问题??

    系统建议方案:1)提高出价,提高竞价能力,获取更多优质流量;

    2)增加定向标签,增大定向范围,圈定更多优质人群;

    3)增加资源位,删除投放效果不佳的资源位,并新增优质资源位以保证流量获取。

    b.效果问题

    系统建议方案:

    1)降低出价适当降低出价,控制流量成本;

    2)优化定向标签,删除投放效果不佳的标签,并新增优质标签以保证流量获??;

    3)优化资源位,调整资源位,提高匹配度

    c.预算问题

    系统建议方案:提高计划日预算

    ?

    其他钻石展位日常问题详见:https://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4181510-322133337.htm


    加入电商圈子
    关注微信公众号

    相关标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淘宝运营网(香港赛马会八肖中特 www.hokrx.tw)创办于2013年, 淘宝运营论坛定位为电子商务平台: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跨境电商等卖家经验交流学习社区, 淘宝运营论坛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交流最活跃的电子商务行业网站,注册会员数超过20万。网站宗旨:没有难做的电商。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香港赛马会八肖中特 ( 闽ICP备14014044号-1 )

    GMT+8, 2020-2-19 10:28 , Processed in 0.07543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百万中小卖家必备
    淘宝营销工具超级店长

    淘宝平台金牌淘拍档店铺工具

    淘宝秒杀工具快递助手

    各种快递服务,专业的数据安全处理

    淘宝淘词工具旺店交易

    提供PC、移动、旺旺三端进行从接单、打单到管理的一体化交易解决方案

    大卖家必备
    淘宝装修工具快麦ERP

    专业的电商ERP,多平台一站式管理

    淘宝关键词工具快麦云托管

    涵盖的直通车、钻展、品牌运营、摄影制片四种业务托管模式

    淘宝分析工具快麦打印机

    第一款核心硬件产品,以电子面单而生,为电商物流而定制的热敏打印机

    综合解决方案
    淘宝辅助工具快麦零售

    提供10大解决方案,解决门店管理,员工管理

    淘宝排名工具有成会议

    钉钉应用市场中,一整套会议解决方案的会议管理软件

    香港赛马会八肖中特
    > 查看更多 <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20-02-15
  • 唐僧玄奘的四种形象,哪一种形象更接近真实? 2020-02-15
  • 40年来的改革开放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我们应该看到,以增强我们的自信;但这40年来,我国也出现了十分严重的社会问题,我们也必须看到,有些问题是40年前未曾有过并已 2020-01-17
  • 十堰神定河水质净化工程6月底试运营 2020-01-17
  • 全球最酷炫的5G应用,竟在钱塘江边的这栋大楼里 2020-01-05
  • 尼泊尔最高军事学府“遇上”中国文化 2020-01-05
  • 网售私房粽游走法律边缘 打养生旗号难以说清依据 2019-12-30
  • 【清园20年】感恩大回馈!半价!半价! 2019-12-04
  • [大笑]大家都不玩了,咱就不相信光靠房地产商和金融资本两方能把房价通过左手倒右手右手倒左手炒上天! 2019-12-03
  • 江苏要求在中小学普及编程教育 为人工智能发展培养人才 2019-12-03
  • 天津市建委原党委委员、巡视员、副主任刘翠乔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12-01
  • 事实说问题,怎会是没好也得好。 2019-11-29
  • 雷蒙台灯:椭圆光区让书写无阴影,是噱头还是黑科技? 2019-11-29
  • 人民日报学苑论衡:抓住构建中国特色管理学的要点 2019-11-03
  • 《老马价值观》书友会在京举行 2019-11-03
  • 九乐棋牌免费下载 混合过关计算器 吉林11选5 可以刷金币赚钱的游戏 单双中特一肖百分百高手 3d中奖号码 超级大乐透预测 雷速体育pc版 彩经网app客户端下载 展会创办方靠什么来赚钱